台灣採購公報網首頁

 首頁  加入我的最愛
 訂閱採購電子報
 取消訂閱電子報
 採購資訊查詢
 ‧依日期查詢
 ‧依採購屬性查詢
 ‧依關鍵字查詢
 ‧依採購單位查詢
 ‧依採購區域查詢
 ‧依採購金額查詢
 ‧依編號查詢
 ‧依採購資訊綜合查詢
 ‧自訂查詢採購資訊
 ‧無法決標查詢
 ‧招標資訊月報表
 ‧刊登採購訊息
 決標資訊查詢
 ‧最新決標資訊
 ‧依招標單位查詢
 ‧依決標廠商查詢
 ‧依採購屬性查詢
 ‧決標公司資料庫
 ‧案名關鍵字查詢
 ‧依決標編號查詢
 ‧特殊訂製查詢
 ‧共同供應契約查詢
 ‧訂閱「決標通報」
 ‧決標資訊月報表
 ‧刊登決標訊息
 財物出租/變賣
 ‧依日期查詢
 ‧依機關單位查詢
 ‧依標的區域查詢
 ‧案名關鍵字查詢
 ‧依編號查詢
 供應商資料庫
 ‧供應商資料庫查詢
 ‧依公司名稱查詢
 ‧依產品名稱查詢
 ‧刊登成為供應商
 會員專區
 ‧會員 登入 / 登出
 ‧會員基本資料
 ‧追縱標案行事曆
 ‧追蹤標案管理
 ‧案件收藏清單
 ‧訊息紀錄列表
 ‧合約保證金管理
 ‧決標案件統計分析
 ‧電子發票查詢
 ‧簡訊服務專區
 ‧修改會員密碼
 ‧免費會員申請
 ‧會員服務條款
 ‧隱私權條款
 ‧紅利點數查詢 / 兌換
 ‧會員歡迎信
 加值服務
 ‧付費加值服務
 ‧試用加值服務
 Q&A
 ‧電子發票實施要點
 ‧常見問答集
 ‧標案:新手上路
iOS APP
Android APP
Line 線上客服
ID:@taiwanbuying
 ‧關於本網

2024/3/19

 

 

 

 

 

 

 

 

 


「台灣採購公報網」使用條款

環通資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本公司)歡迎您申請使用「台灣採購公報網」(以下稱本網站)會員服務。 本公司係依據下列使用條款提供本網站會員服務, 您如提出申請使用本會員服務, 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下列使用條款之所有內容, 您如有違反下列使用條款時, 本公司得隨時暫停或終止您所申請之服務。 您如果不同意下列任一使用條款時,則請勿申請使用。

一、 服務之提供及申請

  1. 「台灣採購公報網」服務旨在提供會員台灣地區的採購資訊之收集與資訊發送服務,您可以免費加入會員以取得上述資訊服務,本網站不定時會將所提供之某些資訊歸類為加值服務專用,此類資訊必須是支付本網站「加值服務費用」有效期間內之會員才可讀取,您可按您的使用需求提出申請。您如申請加值付費服務並完成繳費,則經本公司確認申請及繳費程序完成且經本公司完成相關設定後,即可讀取標示為「加值會員專用」欄位的資訊。
  2. 付費加值期間之計算:請注意您如已申請加值服務付費並經本公司確認申請及繳費程序完成後,在加值服務到期前繳付費用時,以到期日往後計算,如在到期後繳付費用時,以繳費日往後計算。
  3. 本公司會根據您的會員資料之地址欄郵寄送歡迎信/發票/到期單或其他會員權益等相關文件, 若您不想收到這類郵件, 請將會員資料的地址欄留空, 本公司後即停止對您的各項實體郵寄工作。
  4. 您依本使用條款所申請取得之會員服務,係專供您所申請帳號之使用,不得以任何方式轉讓、轉售或出租予其他人使用。
  5. 本公司得隨時調整或停止未使用付費加值服務會員之服務範圍,不另行通知。

二、 退費

  1. 如因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致本公司無法繼續提供付費加值服務時,本公司得逕行終止提供加值服務,於此情形下,加值服務用戶得申請退回費用,本公司將按剩餘之使用期間月份比例返還費用予本付費加值服務之使用者,惟使用者應負擔新台幣二百元之手續費,本公司得就應返還使用者之款項中逕予扣除之。
  2. 除前項規定之情形外,您一經申請使用本加值付費服務且繳納費用後,即不得以任何理由請求返還已繳納之費用。

三、 服務暫停或中斷期間費用之計算

  1. 本公司可能因資料備份、機器設備維修、更新等因素而須暫停服務,本公司於暫停服務前,會先行公告通知本加值服務之所有使用者,您於接獲該等通知後,宜自行採取權宜或防護措施,前開服務暫停期間內,仍照常計費。
  2. 除前開情形外,本公司於使用期間內將儘力確保本付費服務之正常運作,惟因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事件,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本付費服務可能暫停、中斷或故障,前開服務暫停期間內,仍照常計費。本公司對於您因前開事由致無法使用本付費服務所致之一切損害(包括實際所受損害、預期所失利益等),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3. 除前開情形外,本公司如因自身系統設備故障、中斷,致本付費服務無預期暫停、中斷或故障時,前開服務暫停期間內,仍照常計費,惟前開服務暫停、中斷期間如逾七日以上時,本公司得按實際暫停、中斷服務時數予以延長原使用期限,以作為補償。本公司對於您因前開事由致無法使用本付費服務所致之一切損害(包括實際所受損害、預期所失利益等),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

四、 責任範圍與個人隱私權保護政策

  1. 本公司係自政府機構及民間公司取得採購資訊並予公佈及發送,本公司不保證每日所收集之資訊數量,不保證所公佈之內容正確性或其內容為最新,會員應自行就資訊內容進行查證,如有因本服務資訊之失誤造成損失,(包括實際所受損害、預期所失利益等),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2. 會員如因本付費服務暫停、中斷或故障,或因使用加值付費服務而受有損害時,除本使用條款另有規定外,本公司不負任何補償或賠償責任,惟如依法令規定本公司因此應負損害賠償責任時,您瞭解並同意本公司所負之責任應不逾您當期就使用本付費服務所繳納之費用。
  3. 對於本網站之電子報電子郵件發送服務,基於網路及各收件伺服器之狀態不同,本公司不保證送達,如因而受到任何損失,本公司不負任何補償或賠償責任,惟如依法令規定本公司因此應負損害賠償責任時,您瞭解並同意本公司所負之責任應不逾您當期就使用本付費服務所繳納之費用。
  4. 本網站所公佈之資訊內容如有「查詢公告原文」內容時, 採直接連結至原網站公告之網址方式處理, 貴用戶同意本公司使用貴用戶於本公司登記之資料登入該網站。如原網站移除或更改網址或停止服務, 本公司恕不另行通知及更新連結;對於連結網址後之資訊內容, 會員應依原網站使用方法及規則使用。
  5. 本網站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會員於本網站登記之身份相關基本資料及日後使用本網站時之所有記錄,包含付款時所提供之相關資料,將會記錄並做為本公司日後服務之依據,本公司將保護該等資料之資訊安全,不會公佈或販售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但如果您刊登於本公司之供應商資料庫或其他公告項目之資訊,將依您的意願接受查詢。
  6. 由本站連結至其他網站(如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等)時,不適用本網站之個人隱私權保護政策,請注意閱讀各網站之相關條款。

五、 本使用條款之適用與修正

  1. 本使用條款(包括其後之修正),以本使用條款最後於本網站公佈之內容為準。
  2. 本公司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使用條款之內容,建議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本使用條款如有任何重大變更或修正時,本公司會以公告或電子郵件通知您,敬請隨時注意本公司公告事項及您信箱內之郵件。

Copyright © 1996-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UCS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