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採購公報網首頁

供應商資料庫Print 

TBN # : 5708
公司名稱 : 飛寶國際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 27353152
主要產品 : 飛寶國際文化是一家多元發展的出版社,出版優質好書及推廣知識教育是我們的原則,專業、親切、熱情、創意、永續經營是我們的經營理念,全方位家庭完整學習是我們的最終願景! 為了使大小讀者享有最佳的閱讀品質,我們始終堅持以專業、嚴謹的態度,用心為不同年齡層讀者企劃出版適合閱讀的書籍,有3-7歲幼童的美感教育、心生命教育、性別平等教育,兼具知識性及啟發性的7-15歲的品格教育、語文教育、知識教育、全人教育……等等課外讀物,還有給父母及一般大眾閱讀的文學小說、商管類、生活勵志等等各式叢書。 在2005年,我們更精心策劃出版了國內第一套本土自製的〈品格教育-故事閱讀〉系列套書,受到許多國小學生喜愛及家長、老師的支持,各界佳評如潮。我們出版的各類圖書,更多次榮獲行政院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臺北市立圖書館好書大家讀、臺北市政府教育局兒童深耕閱讀推薦好書等獎項的肯定,是讀者可以放心的最佳選擇。 未來,我們更將秉持優良的服務精神,不斷創新突破、追求卓越品質,回饋所有愛護我們的大小讀者,成為大家最信賴、貼心的好朋友!
 連絡人 : 陳小姐
公司地址 : 北市復興南路1段352號11樓之1
連絡電話 : 02-23256868
傳真號碼 : 02-27023398
電子郵件 :

台灣採購公報網 https://www.TaiwanBuyi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