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採購公報網首頁

供應商資料庫Print 

TBN # : 11753
本網站網址
公司名稱 : 亞勃貿易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 89293303
主要產品 : 一、商品開發 (一)創新、可申請專利並可量產的宣傳贈品。如:創意造型筆、個性文具、精緻生活用品、時尚飾品系列等 (二)創意與實用兼具的多功能產品。如:紀念T恤、學生用品、生活雜貨、娛樂用品系列。 (三)環保性產品。如:環保筆記、環保提袋系列。 二、品牌銷售 以彎彎(Wan Wan)、迷你窩(Miniworld)、背寶熊(baybaoshow)、Archaic Smile-Penny、怪怪新村-BO2、瘋狂理髮廳、行-台灣行等品牌銷售為主,其他品牌銷售為輔。 三、通路經營 運用媒體廣告、公關、促銷、活動、包裝等的平台建構,整合品牌的運作,達到「統一性」、「互動性」、「目標性」的目的。「整合行銷」企劃及推動目的,希望透過代言、廣告、遊戲、樂團、動畫、出版、聯誼會等活動.
 連絡人 : 林鈺芳
公司地址 : 台北縣永和市中山路一段172號6樓
連絡電話 : 02-86603038
傳真號碼 : 02-29292657
電子郵件 : evon491@gmail.com
公司網址 : http://www.icon-21.com

台灣採購公報網 https://www.TaiwanBuyi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