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採購公報網首頁



紅利點數收集說明

台灣採購公報網-決標資訊查詢,針對您所輸入招標單位名稱、關鍵字、決標廠商或者是可以依照日期去做點閱,您除了可以做分享決標的資訊外,也可以收及紅利點數!
步驟一: 於功能列點選「決標資訊查詢」(如下圖紅色框),可以選擇以下的功能做查詢。
步驟二: 選擇其中一則您有興趣的決標資訊,並點選本案詳細資料(如下圖紅色框)。
步驟三: 進入畫面後,於右上方會出現「禮品」圖示(如下圖紅色框),請點選此圖示來做紅利點數收集。(注意:每一會員帳號一日僅限收集乙次)
步驟四: 點選「禮品」圖示後,會出現以下會得到點數的列表,「一般會員」與「加值會員」所得到的點數是不一樣的(如下圖一、圖二紅色框),每日所獲得的點數都是隨機獲得的喔。(注意:每一會員帳號一日僅限收集乙次)
一般會員(圖一)
加值會員(圖二)

Copyright © 1996-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UCS Inc.